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南京建材展丨外墙装饰之墙纸

南京建材展丨外墙装饰之墙纸

南京建材展据了解墙纸也称之为壁纸,是一种用以裱糊墙面的室内装饰材料,普遍用以住房、公司办公室、商务酒店、酒店的房屋装修等。材质不局限于纸,也包含其他材料。

歧义:墙纸容易和桌面壁纸搞混,后面一种是设定于电脑桌面的图片。

南京建材展据了解墙纸具备色彩多种多样、图案设计丰富多彩、豪华气派、环保无污染、工程施工便捷、价钱适宜等各种其他室内装修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性,故在欧美国家、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区域获得相当程度的普及。

南京建材展据了解墙纸分为很多类,如覆膜墙纸、涂布墙纸、压花墙纸等。通常用漂白化学木浆生产原纸,再经差异工艺流程的生产加工解决,如涂布、印刷、压纹或表面覆塑,最终经裁切、包装后出厂。具备一定的强度、韧度、美观的外形和良好的防水性能。

南京建材展据了解墙纸同其它装饰材料一样,伴随着全球经济文化的发展而持续发展变化着。不一样时期墙纸的运用是当地经济发展水平、新型材料学、流行消费心理综合因素的反映。

南京建材展据了解墙纸做为可以净化环境的装饰材料,在许多场地都可用。

家中用纸:大客厅、卧房、餐厅、儿童房、小书房、活动室等;

商业领域:酒店宾馆、餐厅、百货大厦、大型商场、展示场等;

行政空间:写字楼、政府部门、院校、医院门诊等;

娱乐空间:餐厅、KTV、夜店、KTV、商务ktv、茶楼、咖啡厅等。

南京建材展据了解因为墙纸具备的独特性,其室内装修的色彩和特点的挑选变成全部家里的主旋律,而墙纸的多元化符合实际房屋装饰中“轻装修、重装饰”的标准,广受众多顾客的钟爱,我们对家居装修的需求也逐步时尚潮流个性化,墙纸遭受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但因为相关法规和行业自律的缺失,墙纸行业中存有良莠不齐的状况。墙纸的多样性与大家不会再追求完美墙面的单一性,铸就了墙纸的发展方向与发展前景。如何正视墙纸行业的发展并把握住正确的发展方向是每一个墙纸厂商应该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