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上海地材展丨软木地板的种类及特点介绍

上海地材展丨软木地板的种类及特点介绍

软木地板有哪些种类呢?每种软木地板的特点是什么?因为我们并不是室内装修层面的专业人员,因而对地板掌握的很有可能不是很多,而针对软木地板的掌握就更少了,今天由上海地材展给大家详细介绍的便是软木地板的类型及特性。大家不妨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专业知识。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软木地板适用宾馆、图书馆、医院、幼儿园、计算机房、播音室、会议厅、练功房及家庭场合,但一定要根据屋子的特性,选取合适的软木地板种类。

1、纯软木地板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纯软木地板的厚度在4~5mm,如果只拿一小块看来,很好像防潮垫,从花色上看十分粗犷、初始,并没固定不动的纹路,与大家平常熟识的花纹状地板有较大的差异,花色虽然有几十种之多,但差别并非十分显然;它较大特点是用纯软木做成,材质纯净,十分的绿色环保。它安装方式选用粘贴式,既用专用胶可以直接粘贴在地面上,施工工艺比较复杂,对地面要求也较高。价格相对较低。

2、软木地板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从软木地板剖面上看有三层,表层与底层均为软木,中间层夹了一块带企口(锁扣)的中密度板,厚度可做到10mm上下,别名“三明治”,内外两层的软木可做到有效的静音功效,花色与纯软木地板一样,也存有不足丰富多彩的遗憾。可是从安装上看要简易很多,关键选用悬浮式,即同强化地板相似,对地面要求也不太高。这类软木地板的价格相对较高。

3、软木静音地板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这是软木与复合地板的结合体,底层为软木,表层为复合地板,中间层则一样夹了一层中密度板,它厚度可做到13.4mm。当人走在上边时,底层的软木能够吸取一部分声音,具有降音的功效,是因为有充足的厚度,脚感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