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展商推荐|上海红玺贸易有限公司

展商推荐|上海红玺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Design Event China)缘起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行业知名品牌SURFACES,SURFACES表面铺装材料展、 StonExpo石材展、TileExpo陶瓷展三个专业建材展,打造地、墙、顶面材料一站式采购平台。为全球30+国家及地区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现场交流的机会。

上海红玺贸易有限公司

#展商分类:无机水磨石丨水磨石瓷砖

公司介绍

公司主要产品有: 瓷砖水磨石、无机水磨石、有机水磨石、现浇水磨石。水磨石的崭新一页随着材料和工艺的进步,现代水磨石呈现出丰富的色彩和图案,材质、纹理、造型皆随设计而变,而且表面硬度、亮度、耐磨度都得到较大的提升,内外兼修,在各种工业、商业空间、居家住宅、家具、饰品和灯具、个性定制等等区域,可使用在室内外。

产品介绍

无机水磨石

产品介绍:

产品具有六大竞争力:

1、 可塑性

水磨石的高可塑性让其可以形成建材中独有的超长大板和异型加工件,并能与多样化的材质完成不同调性的融合混搭,形成特色设计方案。

2、 原石性

水磨石以大理石碎料为主原料,高度还原了大理石的独特肌理,并且在硬度上远高于大理石,并且解决熟服冷缩问题。

3、 通透性

科技化的无机水磨石不会裂,透氧且吸水,有完美的统一性及定性,具备与建筑同存的寿命。

4、 环保性

水磨石匠人收集原石加工后细碎的废料,匠心还原成新的纹样,赋予其创新的建材生命,是原石再生的智造者

5、 创新性

水磨石运用不同石料的搭配碰撞演绎出全新的美学组合,引领未来性化而不失典的设计理念。

6、 量产性

水磨石半工业化建材特质,不易开裂的标准化量产优势弥补了大理石材非标准化的自然缺陷。

应用案例

产品已先后在无数个工程项目中大量应用,无论产品的质量、技术和售后都赢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及广大客户的认可。自然裸露的碎石斑点,光滑平铺下的石面肌理水磨石在白昼与黑夜之间散发着不同的魅力。在别致而朴实的美感之上,有着自然的温度我们将生命的信仰、自然的科学,完美融入到生活之中,用淳朴的结构谱写自然的乐章。


SURFACES China | 扫码领免费门票

商贸对接 | 拓展人脉

产品趋势 | 行业新品

专注于打造瓷砖、石材、地面

及墙面铺装材料行业的专业商贸平台


参展咨询 :

James Xiao 肖遥 021-61577241

邮箱:James.xiao@informa.com

Sophie Zhao 赵晓飞 010-65623329

邮箱:sophie.zhao@informa.com

参观咨询 :

Ada Feng 冯赛赛 021-61577251

邮箱:ada.feng@informa.com

SURFACES & AIPD采购微信小助手:

搜索微信号:18515409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