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展商推荐 | 上海理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展商推荐 | 上海理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Design Event China)缘起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行业知名品牌SURFACES,SURFACES表面铺装材料展、 StonExpo石材展、TileExpo陶瓷展三个专业建材展,打造地、墙、顶面材料一站式采购平台。为全球30+国家及地区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现场交流的机会。

上海理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展商分类:集成墙面及墙面装饰材料

公司介绍 

www.jiandaocn.com

上海理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新型材料的行业标杆型企业,坐拥占地1.6万余平方的现代化生产基地,近3000平方的研发运营中心、主题展厅,集模块化全屋快装和工程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设计、销售服务于一体,拥有护墙板、柜门、室内隐形门、全屋吊顶、阳台空间、灯光线条六大产品系列。

公司精心挑选优质原料,潜心设计美观品型,通过控制配方及优化工序,生产出新型绿色环保、性能优异、外形丰富的生态木材料。公司产品可随意搭配设计,广泛运用于大型会展中心、展览厅、酒店多功能厅、高档办公楼、大型厂房等场所,提升防潮、阻燃、隔音及稳定性,颠覆行业理念,让细节更完美!

理链全屋定制主打环保宜居、即装即住的整装理念:安全环保0甲醛,个性安装多风格,安装步骤不繁琐,即装即住,真正实现新家入住不用等,旧屋改造不搬家,适用于家装卧室、客厅、卫生间、厨房、阳台、电视背景、工装会议室、办公室、大厅的墙面、吊顶。

煦家木阳台,是由公司推出的阳台高端定制品牌,主张帮助消费者打造“个性化阳台空间”,替代传统的杂物间和晾衣房,改善阳台生活品质,居家享受森呼吸!

上海理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雄厚实力、品牌创新、优质服务著称,始终为终端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建材装饰体验而不懈奋斗!

产品介绍

公司产品

木饰面快装墙板、石塑墙板系列、天花吊顶系列、方通方木系列、长城板系列、异形板系列、 吸音隔音系列、绿可木外墙地板、PE木塑系列、户外共挤系列、覆膜系列、浮雕系列、转印复古系列、配件配线、产品色卡、实木格栅

应用案例

工装案例

家装案例


SURFACES China | 扫码领免费门票

商贸对接 | 拓展人脉

产品趋势 | 行业新品

专注于打造瓷砖、石材、地面

及墙面铺装材料行业的专业商贸平台


参展咨询 :

James Xiao 肖遥 021-61577241

邮箱:James.xiao@informa.com

Sophie Zhao 赵晓飞 010-65623329

邮箱:sophie.zhao@informa.com

参观咨询 :

Ada Feng 冯赛赛 021-61577251

邮箱:ada.feng@informa.com

SURFACES & AIPD采购微信小助手:

搜索微信号:18515409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