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重磅签约!“中部石谷-金圆投”强强携手达成战略合作

重磅签约!“中部石谷-金圆投”强强携手达成战略合作

据上海石材展了解,2020年7月2日上午,中部石谷·红安海峡国际石材产业城(以下简称中部石谷)与湖北省金圆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圆投)在中部石谷会议室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由中部石谷项目西安总部陕西鑫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思国主持。陕西鑫润置业集团是红安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在湖北先后投资设立了湖北海峡置业有限公司、湖北海峡控股有限公司、湖北鸿安易通石材运营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分别负责中部石谷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等业务。作为红安县超大型重点开发项目,中部石谷于2019年正式运营,致力于打造中部地区以石材为核心的、极具影响力的建材家居产业新城。

陕西鑫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锋表示2020年是跨时代的一年,相信中部石谷和金圆投能在合作中获取更大的价值,共同为红安县的经济腾飞做出贡献。此次合作,将标志中部石谷在强链、建链、补链过程中迈出关键一步。中部石谷始终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将企业做大做强,回报红安,回馈社会。

湖北省金圆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企业,由红安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任全资股东,公司主要经营城市基础设施(产业)、公用事业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营运;棚户区改造、保障房、安置房的投资、开发、建设等社会公共资源的开发、实业项目的投资;县域内企业的投资、咨询及评估服务,国有资产管理(对国资产实行监督、重组、转让、保值、增值等管理);房地产开发。

金圆投总经理熊平乐表示红安是革命老区,恒大集团紧跟党的步伐入驻红安县,借助恒大项目的产业联动,在政府扶持本土企业的基础上,项目将优先考虑中部石谷石材供料。中部石谷拥有矿山资源、生产加工、保税物流运输、市场服务等一站式优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只是第一步,双方将紧密携手持续为红安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真正实现共建共创共享共赢。

红安县县委常委兼总工会主席董昌表示今年新冠疫情爆发,中部石谷捐资十多万元,大力支持红安县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进行顺利,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在此对石谷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巩固传统产业优势,强化优势产业领先地位,继续围绕重点产业链打通堵点、连接断点,加强政府为企业生产要素保障的力度。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部石谷总经理梁韬、季达科技总经理萧季枝、尊尼石业副总经理罗芳陪同领导嘉宾参观考察园区,实地感受中部石谷的加工能力和产品优势。

如今在石材产业链分工越来越细的背景下,企业需要提供精工的品质、高效的产能与专业的服务。中部石谷与金圆投搭建合作平台,强化石材产业链,让石材和建筑、设计、装饰等领域充分对接互联,深入精准服务,共享双方资源,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上海石材展希望各企业秉持初心,攻坚克难,继续阔步前行,打造一个汇聚全球高端石材,构筑家居建材生态全产业链,围绕建筑为核心的产业集群。

来源:中国石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