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洞悉未来:SURFACES携手WGSN共话消费者行为、设计、色彩发展趋势

洞悉未来:SURFACES携手WGSN共话消费者行为、设计、色彩发展趋势

​2020年,突如其来的全球黑天鹅事件,加速了全球消费者生活方式的转变。各行各业因此发生巨大变革,材料、设计相关行业也不例外……

未来,消费者行为可能发生哪些持续性的改变?

2021/2022色彩对全球设计及材料的驱动何在?

消费者关注点及行为对室内设计和材料选择有何影响?

洞悉未来趋势主题论坛,2020/12/10,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A03。本场会议由SURFACES China携手著名趋势分析预测机构WGSN共同推出。WGSN通过每月超过250篇趋势报告,帮助企业和从业者紧跟时尚潮流并促进销售。

现场精彩话题:

1、消费者洞察:无接触时代新策略-提供慰藉和便利的避风港

2、色彩的情感力量:新冠疫情后全球设计趋势驱动因素

3、未来关键趋势:环保可持续室内设计

通过这些话题,你将:

1. 与趋势分析及预测大咖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行为的改变

2. 聆听色彩专家解读色彩对未来全球设计及材料行业可能产生的影响

3. 深入了解20/21环保室内设计发展趋势及消费者行为对其产生的影响

……

点击以下链接立即完成预登记,预定参会席位:

Who is the speaker?

ta是来自WGSN的色彩趋势专家;

ta是在室内设计的海洋中遨游多年的大咖;

ta的室内设计作品多次捧得国际大奖获得赞誉;

ta就是我们的重量级神秘嘉宾!

想知道ta究竟是谁?

想知道ta带来了什么真知灼见?

12月9-1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简称:SURFACES China)将于12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URFACES China 2020由Informa Markets主办并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展会汇集全球范围内的瓷砖、石材、弹性地材、地板、墙面材料、地毯、铺装及保养等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方案。现场还有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期举办,内容涵盖行业动向、设计趋势、工程采购项目发布、商贸交流对接等,为参展企业和到访来宾提供综合商贸服务,全面助力业务拓展,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尽先机。观众预登记现正火热进行中,点击此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尊享五大早鸟福利。

预登记早鸟福利

  • 展会现场免排队优先入馆
  • 优先免费参与各类同期活动
  • 免费领取展会会刊(价值100元)
  • 邀请好友注册并赢取千元大奖
  • 获取展会后续官方资讯及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