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未来家装四大趋势

未来家装四大趋势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从装修设计的千篇一律过渡到现代流行的个性化定制设计,家居建材行业也在经历着它的发展故事,走在发展的前沿才有发展的潜力。面对不断的市场变化,未来家装又会是什么样的呢?或许看了以下几点上海瓷砖展的阐述,会对你有所启发。

个性化的全屋定制

近年来,消费者自我意识逐渐提高,个性化全屋定制热潮蓬勃兴起。依据个性化定制概念而生的岩板家居全屋整装设计,作为现代家居设计新的发展方向,展示出朝气蓬勃的发展实力。

超轻极致纤薄,规格自由化定制,澳翔岩板凭借全厚度、全品类、多规格等产品优势全方位应用于家居生活各个场所,不仅强化了装修设计的整体应用风格,提高了消费者的用户体验,更提供了装配一站式服务,节省了其施工安装的周期时间,真正实现了现代岩板家居全屋定制。

家居智能化

科技的发展,蔓延到家居行业,激起了无数人的畅想。在这个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的时代里,智能家居已经成为居家必备品,传统家居已经无法满足当代年轻人对生活品质的需求。而3mm纤薄岩板的诞生,作为智能化家居的物质载体,在满足人们现代家居个性化定制的同时,也在顺应岩板家居智能化的发展。

尤其是在智能化橱柜方面,轻巧纤薄的特性和防污耐高温的产品性能,使得3mm纤薄岩板无疑成为橱柜门面的优选材料。除此,6mm/9mm/12mm/15mm等全厚度岩板在不同场所,譬如厨房自动升降台面、桌面、衣柜门面及智能卫浴方面,也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健康环保

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以80、90后为代表的主流消费群体对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健康环保。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现代家居设计中,考虑问题的出发点和最终目的不再只是为了给人们创造理想的生活环境,满足他们的日常生活需要,更重要的是在现代家居设计时应将健康环保放在首位。

因此,澳翔岩板天丝绒系列,通过甄选天然原料通过各种检测指标,从根源上采用100%绿色环保材料。再附以产品表面多维N次元复合抑菌技术,有效抑菌解醛,是高新科技与材料的无限叠加。

功能与美学兼具

在现代装修风格中,人们不仅更加注重产品功能,他们对美的需求也在逐步提高。澳翔岩板拥有欧洲原创设计库,精准把握国际流行趋势,720°全方位展示多维立体质感。再加上3mm纤薄岩板“坚硬柔韧可弯曲,防滑耐磨抗菌”等多重硬核功能之下,跨界设计,赋予岩板家居空间更多无限应用的可能性,让空间容纳更多的美感。

澳翔岩板,打破传统陶瓷大板在家居建材领域的市场边界,使其不再局限于单一空间装饰,而是凭借其卓越性能和产品优势,完美适配于未来家装发展趋势。上海瓷砖展认为这是一个以跨界应用重新定义岩板新“饰”代。

来源:互联网 OSSO岩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