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岩板行业如何做到零门槛、低风险、低投入

岩板行业如何做到零门槛、低风险、低投入

上海瓷砖展总结来说,就是不能把岩板单纯当瓷砖产品来做,它实际上是一个系统工程,尤其是定制化,没有深加工就没有竞争力。传统陶瓷从业人员很难跨界卖岩板或者做岩板加工厂,这对个人的理念、资金和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需要有设计团队、深加工配套和后续服务体系的支撑。

以金银岩板加工联盟基地为例。

现在最需要的岩板加工,我们希望可以通过金银岩板加工联盟基地这个平台,在未来1年内,孵化50-100个加盟商,有能力真正去为产业链提供服务

目前金银岩板加工联盟基地已经配备了超过5000㎡的岩板配套中心展厅、3万㎡的智能加工仓储中心,更为重要的是它拥有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合伙人机制。

最近,已经有数十个加盟商入驻金银岩板加工联盟基地。而其中一位加盟商曾经是某陶瓷企业的大区经理,在转行之前,他与金银企业有合作背景墙业务,由于看到岩板深加工的潜力,他接下来准备回江西老家运作大型加工中心,而金银岩板加工联盟基地将为他提供设备、技术、人才和营销推广等全方面的帮扶。

据介绍,金银岩板加工联盟基地主要有5大优势,包括零门槛加盟、低资金投入,低风险创业;共享展厅、工厂、产品资源、办公室、免费人员配置;2大生产基地、7条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加工、销售、物流、售后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精英销售营销团队,保姆式帮扶政策。

目前整个高温微晶背景墙行业月销量大概是40-50万㎡,而金银企业的产量约为10-20万㎡,市场份额高达20%-40%。“我们占有率是非常高的,这来自于我们的品质和服务。”

据介绍,目前金银企业可以做到岩板任意图定制、任意尺寸定制。8月30日,金银企业全还引进了柔性抛光生产线和自动打包生产线,让产品光泽度高、质感通透,同时减少产品在运输途中的破损率,大幅度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同时,面对市场岩板切割越来越高的技术要求,金银岩板早已娴熟驾驭3mm、6mm、9mm、12mm、15mm不同厚度岩板的精准切割,可以满足客户对岩板采选、加工、运输、安装等一站式服务需求。

金银岩板加工联盟基地负责人表示,“以我们目前在定制背景墙和家居行业的地位和经验,我们有能力把加盟商孵化得更好。因为纵观整个行业,具有背景墙行业的六大工艺加工能力与岩板加工的八大工艺能力的企业微乎几微,而我们全部具有自主研发、设计、对色、排版、生产、销售、服务的系统能力。未来,加盟商只需接受客户订单,从量尺设计、加工、安装,到最后的服务,我们平台可以提供整个配套服务。我们的使命是:让天下每个家庭都能用得上高大上的金银背景墙及个性化定制的岩板家居,愿景是:让岩板加工联盟基地服务商成为最会卖岩板的专业户,让员工成为最专业服务专业户的股东,核心价值观是:品质第一,成就客户;相互尊重,团队互助;诚信拼搏,创新超越。”

金银岩板加工联盟基地的例子非常好,值得大家借鉴,希望其能在上海瓷砖展继续发光发热。

来源:互联网 陶城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