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SURFACES China 2021 带你纵览海内外商机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SURFACES China 2021 带你纵览海内外商机

2021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The Surfaces + Design Event China, 简称SURFACES China 2021 )将于11月30日 ‒ 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AIPD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同期举办,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打造集“建筑装饰材料、表面铺装材料、装配式装修、建筑及室内设计”于一体的整合建筑装饰材料商贸平台。面向住宅、酒店、教育、医养、商业综合体等应用领域,为房地产开发商、业主、设计师、总承包商、装饰装修公司提供现场交流的机会,助力供需双方拓展业务,发展新商机。

【展会特色】

01你的客户正在找你 一对一商贸配对服务

与有地面及墙面材料产品采购或品牌经销代理需求的专业观众精准对接,现场面对面洽谈,提升参展效率。

买家评语:

SURFACES China 2020给到我一定的惊喜,特别是精准的材料商匹配以及前期的各项了解需求等方面的工作都十分到位。
——专业买家 浙江某装饰公司 孙女士

一对一商贸配对这个现场活动非常不错。我们能够在现场与材料商一对一的进行比较深入的洽谈和对接。感谢主办方推荐的合作伙伴,非常专业和精准,完全符合我公司的需求,很有收获。
——专业买家 江苏某建设工程公司 李先生

02将海外机遇汇于指尖 TISE 2021品牌曝光计划

联动北美母展TISE,为 SURFACES China 参展商定制数字化海外品牌曝光计划,全面助力拓展北美及海外买家资源。

通过TISE品牌曝光计划能收获什么?

•  美国SURFACES品牌展会的国际及行业影响
•  信息精准推送TISE展会买家数据库
•  多渠道数字化营销手段
•  “90天内容营销方案”
•  提升企业品牌曝光度,收获更多的海外买家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