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北美地铺行业标志性盛会TISE 2022于拉斯维加斯成功举办!

北美地铺行业标志性盛会TISE 2022于拉斯维加斯成功举办!

The International Surface Event 以下简称(TISE) ,始办于1990年,由Informa Markets主办,旗下包含三个行业领先展会品牌:SURFACES(地板及铺地材料展)∣StonExpo(石材展)∣TileExpo(瓷砖展)。2022年1月31-2月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成功举办!

TISE每年一届,是全球领先的地铺材料、石材和瓷砖行业专业展会,展示产品包括地毯、石材产品、可替换表面产品、硬木、瓷砖、机械、服务、工具和配件等。

TISE 2022 汇聚行业大牌,Shaw Industries、Amstrong、Mohawk纷纷加入北美这一标志性年度盛会。Shaw Industries重新设计了在线和实体店的产品选择,将讲故事融入到体验中,为零售商提供并展示高质量的产品。Shaw Industries负责人表示明年将继续参展并且将会有一个更大更好的展出。Mohawk展示了它的RealPlank技术——这是一种创新的虚拟现实技术,在体验LVT产品时能够给客户带来真实的视觉和感受。Amstro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el Vermette表示这对他们来说是家居行业的一次重大亮相。

对许多观众、赞助商及合作伙伴来说,TISE是美国近两年来的首个大型行业活动。重新联系行业同仁,看到最新的地铺产品,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下面我们看看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认为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TISE 2022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参加展览的人确实对石材设备的新特点感兴趣,并支持供应创新者。很高兴看到制造公司与支持并提供新技术的行业的重新合作,使他们的业务更有价值。随着人造材料的加入,我们期待2023年的展览会更加精彩。”——Jon Lancto, SESA CEO

“TISE 2022是National Tile Contractors Association的一次重要展会。此次活动的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这是因为瓷砖和地板承包商希望再次聚在一起,分享观点和技术。我们已经在计划准备2023年做得更大更好。”——NTCA执行董事 Bart Bettiga

“感谢Informa,行业正式回归并开始运行!TISE 2022是一个很棒的展会,充满了令人惊叹的活力和大量的业务交流。这场展会带给我们很多积极正面的东西!我喜欢人们重新建立的面对面互动交流的感觉,喜欢在会场和其他地方的展示及演示活动。另外CFI年度最佳安装者竞赛太棒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2023年了!”——WFCA首席执行官 Scott Humphrey

“石材博览会/Marmomac在展会上为石材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新产品、与同行建立联系和参加行业会议的舞台,Marmomac在活动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一次次协调Marmomac展馆,促进美洲石材行业的卓越发展。感谢所有参展商!”—— Marmomac

错失了北美TISE展?
NO!拒绝遗憾
你还有机会参与SURFACE 中国展!

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新趋势
就在SURFACES China 2022!

SURFACES China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缘起于北美母展TISE,集中展示石材、瓷砖、地面和墙面材料,为地墙面材料行业提供交流和贸易的平台,并与母展深度合作,为参展商提供海外推广机会,助力参展商拓展海外业务。

参展及赞助:

Informa Markets

赵晓飞
+86 10 6562 3329
sophie.zhao@informa.com

肖遥
+86 10 6562 3326
james.xiao@info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