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TISE 2022 | 地板、石材、瓷砖市场的机遇超乎想象!

TISE 2022 | 地板、石材、瓷砖市场的机遇超乎想象!

2022年1月31-2月2日,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TISE顺利开展,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纷纷参与。了解行业新产品、与商业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参加行业研讨会学习交流,这对于全行业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来自55个国家和北美的与会者在这一次展会中得到不同以往的感受,包括全新的整体展厅布局、不同展区设有专用入口、有针对性的研讨会、全新的演示和展示功能,以及对整体产品的体验。其中观众组成有68%为高级管理人员、74%为年销售额超过100万美元的公司,82%为活跃买家,这些高素质的观众到展会上采购产品、寻找合作机会、拓展业务关系,并发掘他们的企业有哪些新的需要。

SURFACES 地板及铺地材料展

本届展会的产品覆盖住宅和商业地板行业的各个方面,包括硬木、弹性地材、地毯、地垫等。

今年SURFACES展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新的体验——Shaw品牌的回归,为参会者创造了独特而丰富的体验(最佳展位):羊毛地毯中Fabrica的新线装饰大受欢迎,著名设计师Mina Starsiak在HGTV的Good Bones节目中介绍了Karndean设计地板的新产品及趋势,并介绍了AHF Products全新的与Magnolia Network的Mark Bowe合作生产的Barnwood生活工程线,以及新制造商和回归的制造商的数千个产品发布等等。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TISE举行了全面的表面铺装会议内容,提供了详细的教学方案。TISE Live主舞台上还突出了其他SURFACES活动,如安装危机的功能面板和面向零售商的技术会议以及可以将错误最小化并节约成本的可视化编程技术等。

STONEXPO/MARMOMAC石材展

在展会现场可以直观地体验产品,并与供应商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今年展会上的石材展区、演示和会议活动的飞速增长,得益于StonExpo/ Marmomac不断新增的合作伙伴以及天然石材协会(NSI)联合石材行业在国际上拓展的石材客户及天然石材资源。此外,SESA宣布StonExpo成为他们每年专门参加的展会以展示他们的石材设备及机械。

2022 StonExpo/Marmomac的一个新亮点是“石剧院”,由石材行业专业人士在展厅提供石材行业研讨会。此外,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TISE大会举办了一个完整的StonExpo会议频道,提供详细的以石材为重点的项目,其中粉丝们最喜欢的CAGE演示由石匠联盟(Stone Fabricator’s Alliance)进行了大量的演示。

TILEEXPO 陶瓷展

TileExpo的建筑、创新和高科技产品让与会者眼花缭乱,从瓷砖到装饰,从石材到木材外观等等。Daltile的大规格新蓝宝石状瓷砖吸引了评委的目光,并赢得了多个奖项。American Olean的Playscapes系列,受本世纪中期现代主义的启发,也展示了一系列生动的瓷砖样式的墙面。

错失了北美TISE展?
你还有机会参与SURFACE中国展!
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新趋势
就在SURFACES China 2022!

SURFACES China 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缘起于北美母展TISE,集中展示石材、瓷砖、地面和墙面材料,为地墙面材料行业提供交流和贸易的平台,并与母展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海外推广机会,助力参展商拓展海外业务。

参展及赞助:

Informa Markets

赵晓飞
+86 10 6562 3329
sophie.zhao@informa.com

肖遥
+86 10 6562 3326
james.xiao@info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