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吊顶展|吊顶材料究竟怎么选?

吊顶展|吊顶材料究竟怎么选?

吊顶展中的吊顶天花板指的是住宅生活环境的顶部装饰。简略地说,它指的是吊顶天花板的装饰,是室内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吊顶天花板具有保温、保温、隔音、吸声功能,也是电气、通风空调、通信、防火、报警管道设备等工程的隐蔽层。

纳米技术方板采用的基板严格按照出口质量标准,采用300铝型材,加入镁、锰微量元素,更大限度地提高底板的伸缩性和强度。表面采用三种优质涂料。干燥固化后,对板面进行高性能纳米处理,真正起到缩油、易清洗的作用,使板面颜色均匀、细腻、柔明亮,不易划伤变色。吊顶展的产品试验:①将色拉油滴在扣板上;②随意涂抹油;③肉眼可以清楚地看到,涂抹的油逐渐缩小到一起;④用纸轻轻擦拭。有油的地方很干净。比如新市场上所谓的纳米、抗油污等扣板大多只是哑光扣板,没有特殊材料。是厂家的宣传噱头,华而不实!消费者购买时请注意筛选。

阳极氧化采用行业领先的阳极氧化处理技术,是铝的电化学氧化。铝零件作为阳极,表面形成氧化膜。金属氧化膜改变了表面着色、提高耐腐蚀性、增强耐磨性和硬度、保护金属表面等表面状态和性能。采用装配线切割模具一次成型技术,产品尺寸精度更高,安装平整度更高。

吊顶展讲述的家居装修吊顶天花板是家居装修中比较常见的过程。吊顶天花板依据装饰板的材料不一样,分类也不一样。在整体卧室装饰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卧室顶面的适当装饰,不但可以美化室内环境,而且可以创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