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行业新闻

 
                   

首页 > 行业快讯 > 上海地材展丨外墙装饰的主要类型

上海地材展丨外墙装饰的主要类型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目前外墙装饰的主要类型有:建筑装饰石材、外墙涂料、陶瓷、玻璃、金属石材、混凝土石材等。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建筑装饰石材外墙装饰板中的石材包括大理石、花岗岩、板岩、砂岩等天然装饰石材。天然饰面石材装饰效果持久且优异,但价格昂贵,自重,安全性不高。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外墙涂料可分为乳胶漆、弹性漆、质感漆、真石漆、彩色漆、金属漆(目前使用较少)等。外墙涂料具有施工简单、美观的特点,但缺点是质地差,使用寿命短。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陶瓷类外墙装饰根据工艺和特点,外墙砖大致可分为五类:釉面砖、全身砖、抛光砖、马赛克砖和玻化砖。虽然它们和石头一样耐用,但它们又重又不安全。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混凝土类外墙装饰。混凝土类具有现浇混凝土、预制混凝土、混凝土砌块、蒸压多孔混凝土、纤维混凝土等。形色单一,施工时要考虑的东西很多,这是产品的缺点。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玻璃材料主要用于门窗,金属板材料主要包括铝、铝合金和铝合金板、铜、铜合金、涂层钢板、涂层钢板、搪瓷钢板、不锈钢板、钛板、钛合金板等。

上海地材展据了解宏成砖是一种新型外墙装饰材料。在外墙装饰材料中,宏成砖宏成砖是一种新型的外墙装饰材料,具有施工简单、工期短、装饰效果好、维护方便、自洁性好、颜色保护性强等特点。日新月异的经济生活为服装、食品、住房和交通带来了全面的升级,促进了房地产行业向更科技、更环保的方向发展,为建筑装饰材料的升级和迭代提供了源动力。宏成砖的研发显然是宏成不断探索、前进的标志,而高科技产品(宏成砖)的出现可以有效弥补其它外墙装饰材料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