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地面墙面材料、铺装及设计展览会

The Surface +Design Event China

上海地材展
距开幕365
               

2024年8月14-16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4年8月14-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距开幕365

展会新闻

 
                   

首页 > 展会新闻 > 展商推荐 | 科素:独创新型建筑饰面,成为高端环保建材的优选

展商推荐 | 科素:独创新型建筑饰面,成为高端环保建材的优选

推荐:新型、高端、科技、环保的建筑饰面材料——科素板

汇聚石材行业知名品牌,一站式了解、采购业内最新产品,SURFACES China 2022将带您全面了解地面墙面材料发展趋势。

来自深圳科素花岗玉的石材,你值得拥有!

深圳市科素花岗玉有限公司是新力达电子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得益于新力达集团在蓝宝石、石材等领域内的深厚技术沉淀积累,公司在传统蓝宝石技术基础上,通过改良特有的长晶技术,模拟天然石材在自然界的形成过程,独创出一种新型、高端、科技、环保的建筑饰面材料——科素板。

科素板既保留了原有的天然纹理,又完美解决了传统饰面建材易渗水、有色差、暗裂纹、成本高、难维护、易褪色、不防滑、有辐射等众多不足,成为同类产品中更坚硬耐磨、防水性 更好的高端环保饰面建材,并完美应用到各类建筑设计中。

产品推荐

1.纳米白

2.冰玉白

3.KD003科素白冰

4.KD004科素金丝

5.KD006科素白墨

6.云雾白

应用案例

宝能第一空间:以文化、艺术、设计展览为载体,以生活、极致简约为设计核心元素,墙面清新光亮,耐磨损、零吸水、抗菌环保,抗污易清洁,墙面恒久保持亮丽洁净。 

 

 

深圳西丽众冠:以“广”、“堂”的风格,与璀璨如钻、莹润如玉的科素板完美融合,打造最都市的如玉空间,成为城市空间的一刻璀璨明珠。

 

深圳国际会展中信:一体化设计,热弯工艺设计,线条精简,整体性强,透光清晰、明亮,无惧高温、腐蚀和磨损,几乎零吸水、零辐射,抗污易清洁。

 

龙华图书馆:现代减式设计,以简约的线条还原图书馆天然澄澈,明净静谧之美,营造出的如玉宁静的氛围和雅致风流的高级感。 

 

侨城北科素生活馆:纹理泼墨晕染,东方山水禅意设计,清新雅致,共享轻奢,享受舒适生活。生态环保,零吸水、耐磨损、耐腐蚀,高端硬朗,从内而外渗透着文人墨客的文化底蕴和素质涵养。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科素线上展厅
了解更多石材信息

看产品、了解趋势、发现设计灵感
SURFACES China 2022
给你一站式解决方案!

现在预登记全面开启
领免费入场券,赢豪礼,参加行业会议
👇👇  

扫码预登记

 参观咨询 –

Informa Markets
郝娟
Tel: 010 – 6562 3332
E-mail: grace.hao@informa.com

– 参展咨询 –

Informa Markets
肖遥
Tel: 010 – 6562 3326
E-mail: james.xiao@informa.com